借用友人如诗般的一段话, 稍作改动后作为本章引子。

我们学了太多探索外部世界的能力却忽略了与内心世界的沟通;

我们不断征服外部的世界却无法了解自我的本质;

于是时光,在追逐中流逝

灵魂,在欲望中迷失……

– MiLOVE

This page is being translated, please come back and check it later.  We apologize for any inconvenience caused!” 

-HUAXINSI

有人读书是为了寻找真理,有人读书为了出人头地,也有人为了娱乐、消磨时间、为父母、或为他人眼光;不少人为了读书而读书等等……目的各有不同。尽管如此,雷同部分就是增加一点知识。这就是人们读书的基本共识。

读者类型

非常有趣的是,笔者发现至少有(包括但不限于)以下三大类型读者。第一类为以左脑思考为主,即相对而言,比较理性的读者;第二类为以右脑感觉为主,即比较感性的读者;第三则为以左右脑并用。既感性,但同时又很理性 (自我认为比较平衡) 的读者:

左脑思考型

  • 第一类型,是以左脑思考为主,多属于比较理性的读者,多为男性的专业人士。理性的人是不容易被人说服,非”理” 莫属,对于看起来 “不靠谱” 的东西嗤之以鼻。

右脑感觉型

  • 第二类型,以右脑感觉为主,多属于比较感性的读者,多为女性的艺术型人士。她们比较容易相信动人和煽情的观点。

左右脑平衡型

  • 第三类型,平衡型读者,即既理性也感性的读者。这一类型的读者比较平衡,比较容易接受不同的事物与观念,并能做理性的分析。

RA 披露过,大意是,过于理性的读者,尤其是高学历和精英阶层者,往往太过理性,却忽略了形而上学的探讨;过于感性的读者又容易不着边际。总之,平衡才是根本。无论如何,不同类型的读者所选择的书籍或兴趣有天壤之别。无论如何,读书需要花不少时间去选择读物和阅读。对于时间宝贵的现代人来说,它无疑是一项重大的投资。

想像力 + 知识 = 更全面?

其实,读书不在于多,而在于精;读书不在于能记得多少,而在于思考;思考也不只局限于逻辑思考,直觉经常精准无比;选择不在于好坏与多少,而在于是否合适自己;知识虽然重要,但想像力甚至比知识更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开阔视野,从而拓宽你的知识面知识和认知建基于意识之上……。

人类的知识,不应该只限于现代科学认知的范畴之内。因为,现代科学是基于我们的空间/时间所展开。换言之,我们对地球乃至宇宙的观察是基于自己得角度或视觉,即人类的标准,而建立起来的世界观。有识的科学家承认,我们原来从科学角度认识的物质,仅仅是这个宇宙的百分之三. 还有百分之九十七是我们的科学家还没有认识的。对于星际文明,甚至人类起源,几乎是一无所知。因此,持有开放而不迷信的态度去探索宇宙才是我们人类应有的态度。

花心思认为,科学是由下而上的发现,真理乃至上而下的启迪。作为读者,你是否想象过,在其它的空间/时间时间空间里,存在着其它生命或更高文明的可能性?其实,先贤们早就领悟到,物质与精神世界同时存在的事实。举三两例子说明:

道德经

有物混成,先天地生。独立而不改。周行而不殆。吾不知其名,字之曰道。老子的观念是宇宙乃无极限,无边界,循环不息。

易经.系词曰

形而上者谓之道;形而下者谓之器。对此,朱子解释为:“形而上者,无形无影是此理。形而下者,有情有状是此器”。

金刚经曰

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;若见诸相非相,则见如来

花心思理解为:通过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去感知都是假象,是俗谛;如果明白宇宙中一切皆为能量,在高密度的空间/时间中,一切无相。此乃宇宙观。此乃真谛。

宇宙本质

一的法则里,RA 向我们人类透露,我们人类目前已知我们位于本银河系(Milky Way Galaxy), 拥有大约两千五百亿颗恒星系统; 我们所谓的外太空还有数以百万计的银河系遍布其中。RA在一的法则里揭示,单在银河系中,就大约有六千七百万 (67,000,000) 颗星球存有生命 (约占0.027%)。其中,大约有17%属于第一密度;20%属于第二密度;27%在第三密度;16%在第四密度;6%属第五密度;余下14% 分属第六和七密度。但是RA认为目前不适宜透露,但可以有一样是可以披露,它就是大约五分之三的智慧行星不适用于上述的百分数值,此乃第六和七密度的奥秘。这是我们人类至今尚未了解的知识。了解更多……>

生命实相

为了精神进化,造物主在宇宙中创造了七个进化层次,这些层次中的每一个称为密​​度。每一密度均有自己进化的目的以及所需要完成课程。每一密度代表着其在宇宙中所处的位置。也代表着处在此位置中的生命进化的程度。不同的密度也有自己的法则去维系其秩序。了解更多……>

RA 续透露,人类起源主要分三大部分群体:第一部分是来自火星种族;第二部分来自地球本身的第二密度;第三部分来自不同星球的宇宙流浪者,和马尔达克(Maldek) 及其它星球种族。人类并非来自单一种族,而是非常多元化。了解更多……>

智慧篇

花心思内容回答了现代人类对无法解答的问题。花心思内容基于一的法则展开。它涵括了宇宙的创造和进化密度秩序;地球与人类的起源,包括人类与地球/宇宙的关系及其目前在宇宙中所处的进化位置;最后,人类如何能通过揭开罩纱而明白此生目的,如何完成此生功课,并毕业到更高的密度

假设,一的法则与花心思内容所披露的,确是宇宙本质生命实相的话,你会开始你的寻求真相之路吗?如果,读书能帮助你了解生命的意义,你会继续投资你的宝贵时间与精力吗?了解更多……>

觉察乃意识之母!意识就是振动频率,意识是一种高能量。宇宙中的一切均为能量。振动频率愈高,代表了你的意识层次愈高。

意识决定了一切。了解更多……>

相关:智慧篇宇宙本质生命实相人类起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