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 page is being translated, please come back and check it later.  We apologize for any inconvenience caused!” 

-HUAXINSI

笔者在某一次的冥想中,突然感受到一种非常强烈的启示感觉。它是关于雨后彩虹的启迪。当你细细品味这个启示时,它会让你有全身通电,和拍案叫绝的感受。

一般人看天上一弯美绝的七色彩虹时,也许会感到造物的鬼斧神工,也许有人认为见怪不怪。但鲜有人把它与人体内的七脉轮和 “启动及清理脉轮” 联想或联系起来。以最近出现在纽约上空的七色双彩虹为例。不少人以为是雨过天晴的启示,更以为是 武汉肺炎(COVID-19)很快就成为过去式。其实非也!

笔者在此,希望与读者们分享,自己在冥想中所收到的启示:天空代表宇宙;雨水代表洗涤;雨后彩虹的启示是,当宇宙经过洗涤后才会出现蓝天与彩虹。蓝天与彩虹的出现启迪了宇宙也需要清洁。人体其实是一个小宇宙,只有通过清洁自我的脉轮,一个灵性的意识才会提高。才会在体内出现盘旋而上的 “七色彩虹蓝天。因为,蓝色光芒还有一层深奥的意义,它就是代表无限智慧能量之源。了解更多……>

也许,读者会问,那么,为什么近日纽约的天空不是那么地蓝色,却有双重彩虹?笔者虽然心里有数,但我只会反问,你得到了什么启示吗?

觉察,是我们每一个灵魂在地球投生后。必然经常碰到的最重要的课题。不同的认知或意识层次,会有截然不同的答案。对于每一个启示也一样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看见了雨后的彩虹,最多的就是感叹一下;其他的也许习以为常;有些甚至认为,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但对于一个人格修炼的人或行家来说,却意味深长……了解更多 >

小孩看见天上的一道彩虹,可能会兴高采烈地大声嚷嚷,呼唤爸妈去分享难得一见的景象;对于普通人,你也许会认为小孩少见多怪。甚至不屑一顾。但雨后的七色彩虹,对于笔者来说,每一次看见,均感觉都意义非凡:

  • 其一,会因此而自我提醒坚持每天冥想,清理自己的脉轮;了解更多……>
  • 其二,心里自然又会感叹造物的神奇。宇宙、地球和人一样,各有自己七个层次的构建。为了进化,各自都要清理它们;了解更多……>
  • 其三,我会感谢盖亚 (GAIA) ,地球母亲的提示,并感恩造物主的爱和光的沐浴了解更多……>

每当孩子们看到彩虹,嚷嚷时,作为父亲的笔者都会问:“你们能不能数一数,彩虹一共有多少种颜色?”, “七”, 女儿总会抢先回答,并且顺序地念出它们的颜色:“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”。我又会对孩子们说,听着乖乖,这是因为 “天空” 洗了澡才会呈现出七色彩虹。笔者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,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,种下一颗 “觉察” 的种子。嘿!你看,蓝天也要洗澡……为了健康,我们的身体要清洁,灵魂也同样需要 ”洗澡”!

身体与灵魂不健康的结果就会产生疾病,严重的疾病,还会造成痛苦…..与读者分享 “彩虹的启示” 冥想所得,笔者并无奚落任何人的意思,恰恰相反,笔者曾经也一味追求自己的梦想,对自己梦想以外的东西毫无兴趣……幸运地,某一天,以前在笔者内心深处的种下的 “觉察” 种子,突然生根、发芽,并催生了寻求真相的渴望……结果,不言而喻。笔者与高灵们携手的目的,就是要与有缘的读者们分享笔者的经历与经验。也希望在你们心田里,播种一颗 “觉察” 的种子。

相关:笔者感悟读书篇智慧篇花心思心法疾病启示痛苦启示